只是呼吸和阴影。

deathweseekdestruction

© deathweseekdestruction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跑,跑到晨昏不辨四时不辨,跑到世界只剩一片荒地,而我们称之为天地伊始。然后肩并肩躺下,枕着眼泪和汗水喘息,血从刺入她肋边的玻璃碎片中渗出,渗透蒙住我双眼的纸。纸,白砂纸,她的面容。她的血模糊她的面容,在我面前,宿命般被雾霭攀绕的月亮,不规则的星斗,此时我身下的烈火正焚烧我吗?某一世我曾是坐化的老僧吗?那她是什么,冬日隐匿在冰面的裂痕,紫衣女人坠入冷水,岸边只有沾水的鞋履和承受她眼泪的紫色纱巾。惨淡一片。

我是什么,她又是什么?

评论
热度(1)